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她媽的 什麼濫女人

你他媽的賤女人

單純過敏就要說成北你罵就引發

妳娘卡好
有一個好媽媽就把你教成這樣
只毀耍嘴砲
什麼為我我麼付出這麼多

那是你自己要主那麼多的

自己要吃菜尾

只會一直重複說你為我們付出

我有沒較你把我生下來

我只不過是比較雖小
投胎成為你的小孩
你在叫吗
妳一天我在也不想回到你身邊

只毀把我所在你身邊

妳娘
說什麼為家裡付出很多
是阿
天天從外面拿紙箱回來堆
客廳堆的不夠
還想侵占我的房間
媽的
從哥死了以後你就變的很不正常
嘛 的
妳變的不正常是你的事
部要千扯到我
老爸也忍你很久了
每天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死一死
早知道當初我也一起死
坐在他摩托車背後

你不是一個好母親
我大從心底恨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