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心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已經不再出現在我的生活圈
因為我會盡量避開
縱是心口不一
但是我知道必須如此
今天上完會話課
經過哲生一樓教室
不小心撇到你正在隔壁教室聊天
當下的反應是馬上拔腿就跑
董先生還狐疑的問WARUM
ich sage nur, ich habe Angst, aber das ist Geheimnis.
其實
當下的我其實很想化作影行人
巧巧的在你身旁凝視著你
但是
眼角餘光似乎喵到旁邊亮麗的女生

就這麼揪在一起
好酸
我不要你
我不要你
我討厭你
我是否還愛妳?
剛剛聽PEGGY的 一句話
想愛就要主動
是阿
可是現在的我
連個人影都沒有
哪來出動的機會?

生活在這個社會裡
就如同
在叢林裡
平安又令人感到可怕 想要
找回安全感
但是我
仍然還是沒辦法
依舊是不停的在徘徊
想要忘記這種感覺
確忍不住懷念
我明了這是一種毒藥
會使你我都受傷的毒藥
同時也是一種會上癮的毒藥
它默許了我們放縱的行為
導致我們思考偏差
究竟該不該禁制它呢?
該嘗試改變?還是
亦或接續這個不變的悲劇 你
或許受的了
然而另一方面
卻一一瓦解
每一顆寂寞的心都是
來自心靈上的渴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