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

黃小羽阿

彥知教官說的對

你跟那位被你"好媳婦"的中文系老人學長真的超級合的

中心的懇勸你

抓住吧 抓住吧

即便你當下沒有火花的感覺

可是就如同我說過的

真正的關係

是要細水長流的

你們現在的感覺就是如此

真棒

有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對象

可是當事者卻毫無自覺....

我會不會也不小心陷入這種迷惘之中

也許

其實我應該注意我身邊的人

而不是一昧的向前衝

我說過

最近我真的很衝

哈哈

忽然想到不生病的生活

書裡說

每個人一生都擁有一定的神奇酵素

我會不會在這一段很衝的日子裡

不小心用光光阿



今天上義大利文

跟雷克斯先生聊了頗多

而且他還說改天要不要一起去喝下午茶

說要達成請我們吃提拉米蘇的願望

結果被大爺和V解拱

可惜阿

雷克斯已經有女朋友了....

說也奇怪

跟他已經認識快一年

最近才跟他比較有話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