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今天的感想

今天去教官室
老實說有點小無聊
其實我很想玩大富翁
可是看他們聊的那麼有興致
所幸假裝愛睏家肚子餓
急忙逃回宿舍
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小倆口好了

黃小羽
其實我覺得彥之關說的很準
你們兩個應該送做堆
看你跟那一位被你稱做"好媳婦"的老人學長的相處方式就知道
好自然好愉快
但是你卻不覺得彼此有火花
我曾經說過
一見鍾情
來的快
去的也快
最好的關係是如同細水長流般慢慢延長
不激情
但是卻很有深度
就好像平靜的湖泊一樣
看似毫無波動
其實湖面下卻身藏許多奇妙的事物

現在想想
人好像都不會這一到身旁週遭的事物
而是一昧的往前衝
最近
我真的很衝
有一本書叫做不生病的活
他說人一生當中有一定數量的神奇酵素
用完就沒有了
我在想
在我很衝的這一段期間
會不會一不小心大量消耗酵素阿?!

剛剛忽然發現
今天跟雷克斯先生聊的比較多
而且發現他睫毛好長喔
不虧是型男一枚
今天雷先生還說要不要改天起喝下午茶
順便達成要請我們吃提拉米蘇的願望
哈哈
我當然馬上舉雙手贊成阿
沒想到就因為這樣
被大爺和V姐拱
心理很奇妙的FEW
可惜的是
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SCHADE
而且他很害羞ㄝ...
我看看阿
乾脆去求一下月老好了
為我的同性生活增加令一種性別吧

預測:
芸羽一定會跟媳婦老人在一起
就看哪時候成真啦!!
我猜
至少大四上結束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