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看...

媽的
妳這算蛇什麼母親
明明一值想要把我抓在身邊
一但我提出這個問題
妳又說隨便
昨天我已經跟你們我打算考工業設計研究所
暑假要開始補習
會很貴
你們又不裡我
媽的
錢是你們出我當然要禮貌跟你們說一聲
臥什麼麼每次要跟你們討論一需事情你們都不裡我
等到事後又在哀哀叫
媽的
時代進步
你們的資訊也要跟新好不好
誰想要跟你一樣平淡過生活
少拿妳的想法壓在我身上
我是一個單獨個體
妳有權力發表妳的想法
但是絕對沒有權力命令我去追尋
媽的
只會一直說一些奇怪的話
神阿鬼怪阿
媽的
自己那麼肥
還不減肥
媽的
真的被妳逼豐
我看這一篇文章的髒話數量是我這一年的配給額度
最好不要到時候要花錢的時候你們又要哀哀叫
反正到時候我自己賺
省的你們哀哀叫
考到研究所我就要搬出去
搬離瘋子還又木訥的俗辣
受不了
什麼怪家庭
媽的
我大二的時候怎麼會聽信妳的話
早知道就應該去德國

沒錯
最進我的思考確實是改變步少
但是只要跟你的觀念不一樣就叫做變壞嗎

去死啦
就算你是我母親
我也無法在容忍
誰裡妳阿

沒有留言: